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省河海水环境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11-10 23:08:52 作者:   来源:    阅读:

 

吉林省河海水环境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225日,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

    公司以“北京岱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以“河海大学” 为主要技术主体,在公司内设立河海大学东北水环境创新研究院,经营范围主要是水资源管理,环境污染技术开发与咨询,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等围绕水环境整治领域的专业型环保设备、环保材料及环保科技产品研发、咨询与销售。

根据公司项目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

 

一、平面设计师(1人)

岗位职责

1、按照规范,配合方案设计师完成效果图绘制;

2、 能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工作,具有独特创造力和效果表现能力;

3、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艺术类本科以上学历,园林设计或平面设计专业

2、 熟练掌握PSAI 熟练使用3ds Max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3、 有丰富的视觉表达经验,良好的审美能力;

4、 能够独立制作效果图

5、 手绘技巧者、园林设计、商业小区等效果图设计经验者优先。

二、水环境工程设计工程师(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水环境工程项目方案、工艺及施工图设计等技术工作;     

2、 负责水环境工程项目的技术交流与技术支持;

3、 负责水环境工程项目的方案、标书、可行性研究的编写工作;

4、负责水环境工程项目的前期调研、方案论证、图纸绘审、设计交底等相关技术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水排水、市政工程、环境工程、水利工程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2、熟悉国家有关的方针政策、设计规范和标准,熟悉水环境工程常用设备,能够熟练使用AutoCAD、天正给排水、鸿业市政管线与office办公软件等相关软件;

3、熟悉污水处理技术,参与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站设计等项目;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书写能力,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协调能力及综合事务处理能力,踏实敬业,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6、有科技论文、专利发明者,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评为校级及以上优秀者优先考虑;

7、有水利防洪、降雨模拟、排水管路、LID等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水生态治理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生态评价、生态多样性评价等相关工作;

2、负责水环境生态修复技术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类相关专业

2、擅长CAD制图,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四、水文水资源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水利工程规划设计和水文分析计算;

2、负责水资源论证、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

3、负责公司水文水资源相关业务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水文水资源、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Swat或者InforksMike等软件模拟汇水分区,计算防洪标准及水量平衡计算等,具有一定的专业模型运用基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灵活应变的处事能力、较强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河海科技公司有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有合理的薪资和晋升制度,在这里,您将会得到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快速提升您的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

只要您喜欢在挑战中成长,只要您够勤奋、够聪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实现自我的平台。

 

 

单位名称:吉林省河海水环境科技研发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长春市莲花山旅游度假区林溪雅筑小区

    箱:272109735@qq.com

联 系 人:佟丽丽                      

 办公电话:043189272425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