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发布日期:2016-12-21 16:03:27 作者:   来源:    阅读:

单位简介:

    哈尔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经国家批准的市政行业甲级设计单位,具有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资质,风景园林专项甲级资质;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工程测绘乙级资质,城乡规划乙级资质;还持有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甲级资质。全院职工150 名,院内设有道路桥梁设计分院、综合设计分院、给排水设计分院、建筑与地下空间设计分院、景观设计分院、建筑装饰设计分院、热力设计分院、勘测分院以及印务中心和工程咨询部;并设有经营部、财务部、办公室、总工办和研发中心五个管理科室。院专业门类齐全,软硬件装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可承担大型道路、桥梁、城市隧道、公共交通;大型给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厂、排水泵站、给排水管网、海绵城市;工业与民用建筑、地铁车站、地下综合管廊、自动控制、道路照明;园林景观、建筑装饰及热力工程等的工程咨询和勘察设计。我院在近60 年的创业中,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和累累硕果,共完成国内大中型市政工程设计项目

2000 多项,100 多项工程设计分别荣获国家级优秀设计奖和黑龙江省优秀勘察

设计奖,多项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和省科技进步奖,还编制了多本行业规范和地

方标准。

    详情请访问:http://www.hmedi.net/

一、招聘职位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1

给排水专业

若干

硕士

2

环境工程

若干

硕士

二、应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17 年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对口,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

课程并考核合格。

  3、热爱工程勘察设计事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积极向上,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遵纪守法,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开拓

创新精神。

三、薪金待遇

  1、待遇:面议

  2、福利: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等法定福利、年度体检、带薪休假等法定假期、培训及其他福利。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四方台大道2101号

  联系朱娜  18145158912

    箱:1005084579@qq.com有意者请发送个人详细简历(含相关证件扫描件)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