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林科院京内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表
发布日期:2016-03-24 22:58:20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国林科院京内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信息表
单位(盖章):京内单位
序号 单位 岗位 岗位简介 岗位数 生源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
面貌
条件要求 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1 林业研究所 科研 林木分子生物学 1 京内 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理 硕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具有较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0岁以下 惠楠
010-62889609 huinan@caf.ac.cn
2 科研 林木分子生物学 1 京外 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理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刊物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5岁以下
3 科研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1 京外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硕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具有较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0岁以下
4 科研 林木遗传育种 1 京外 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刊物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5岁以下
5 科研 经济林育种 1 京外 经济林育种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刊物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5岁以下
6 科研 城市林业研究 1 京外 生态学\森林培育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刊物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5岁以下
7 科研 林木遗传改良 2 京外 生物信息学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刊物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5岁以下
8 科研 网络系统管理 1 京内 网络系统管理\英语 硕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具有较高水平SCI论文1篇以上,年龄30岁以下
9 管理 出纳员 1 京内 会计学 本科 不限 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年龄25岁以下
10 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 科研 干旱地区森林生态水文研究 1 京外 生态水文学、生态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自然地理学等相近专业 博士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有地理学、生态学专业背景,从事过与水文相关的研究,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责任心和沟通能力,热爱并胜任生态定位站的野外监测工作,有模型基础优先。 侯振宏              010-62889553  hzh@caf.ac.cn           请登录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网站:http://www.ifeep.cn/(下载报名表)   
11 科研 功能生态与野生植物保育 1 京外 生态学 博士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林学和生态学背景知识和实验技能,具有功能生态和系统发育研究经历;在生态学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12 科研 标本馆管理 1 京外 昆虫分类学 博士 年龄在30以下,英语6级,专业知识扎实,热爱森林昆虫标本鉴定与整理等相关工作,以第1作者发表SCI期刊昆虫分类学相关论文2篇以上,有昆虫分子分类学基础或者应用数据库开发与管理长处优先
13 科研 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 1 京内 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 博士 有野生动物种群生态研究背景及野外工作经验。
14 科研 微生物研究 1 京内 微生物相关专业 博士 年龄在30以下,英语6级,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
15 管理 财务管理 1 京外 会计学 本科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有会计证、计算机证书;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较扎实的文字处理功底;具有良好的知识运用能力,能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16 管理 人事教育管理 1 京内 林学、生态学、生物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研究生 热爱林业科研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良好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勤奋踏实,有责任感及敬业精神,愿意长期从事管理工作。
17 管理 行政管理 1 京内 林学、生态学、生物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研究生 热爱林业科研事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有良好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勤奋踏实,有责任感及敬业精神,愿意长期从事管理工作。
18 资源信息研究所 管理 行政管理、人事教育、研究生管理、党群、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林业科研。 1 京外 林学 硕士及以上 中共
党员
林学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扎实的林业基础知识、较高英语水平、熟练掌握计算机常用软件、熟悉计算机硬件基本维护、良好的写作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王亚欣
010--62889170

wangyx@ifrit.ac.cn
19 科研 参与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项目“高分林业遥感应用示范系统,从事高分遥感林业应用基础理论方法、关键技术研究及软件模块研发等相关工作。 1 京外 地图学与
地理信息系统
博士 不限 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身体健康,积极向上,团队合作精神强;具有扎实的林业资源及生态环境遥感监测与评价技术基础,计算机编程能力强;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20 科研 从事森林可视化模型模拟技术的研究工作,内容包括:森林结构、生长与经营可视化模拟技术研究及其软件系统研发。 1 京外 计算机技术
相关专业
硕士 不限 1.计算机、信息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
3.
至少精通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爱好计算机算法设计与软件编程;
4.
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
5.具有模型模拟、可视化技术等研发经验者优先。
21 科研 针对林业管理对象,进行以下几个方面理论、技术、方法的研究及应用:(1)林业数据获取、数据更新、数据汇聚等;(2)林业数据模型构建、数据存储、管理等;(3)林业分析模型构建、数据挖掘、知识发现等;(4)林业时空数据可视化、知识可视化、三维显示与虚拟现实等。 1 京外 地图学与
地理信息系统
博士 不限 1.了解GIS研究前沿动态,具备比较扎实的GIS基础理论和技术,能独立撰写课题和项目申请书,独立开展课题和项目研究工作,至少参加过1项国家级课题研究;
2.熟练掌握ArcGIS软件等GIS软件应用、Java(或C#c++)开发工具及操作主流数据库(OraclePostgresql
),能独立进行软件模块设计与开发;
3.至少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已发表3篇核心期刊论文,有SCIEI论文发表者优先。
22 科研 从事林业计算机应用系统软件设计、程序开发、系统维护等工作。 1 京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本科 不限 1.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
3.熟练掌握JAVAC++C#
等高级语言,具有较完整的应用软件研发过程经验;
4.
对林业计算机应用具有浓厚兴趣;
5.能够独自深入林业生产应用单位开展科研工作。
23 管理 负责资源所银行、现金管理、工资管理及其他财务工作。 1 京内 财务管理 本科 不限 文字写作能力强,有从业资格证书,熟练操作用友软件,并熟练掌握计算机常用软件。
24 科研 针对林业管理对象,进行以下几个方面理论、技术、方法的研究及应用:(1)林业数据获取、数据更新、数据汇聚等;(2)林业数据模型构建、数据存储、管理等;(3)林业分析模型构建、数据挖掘、知识发现等;(4)林业时空数据可视化、知识可视化、三维显示与虚拟现实等。 1 京内 地图学与
地理信息系统
博士 不限 1.了解GIS研究前沿动态,具备比较扎实的GIS基础理论和技术,能独立撰写课题和项目申请书,独立开展课题和项目研究工作,至少参加过1项国家级课题研究;
2.熟练掌握ArcGIS软件等GIS软件应用、Java(或C#c++)开发工具及操作主流数据库(OraclePostgresql
),能独立进行软件模块设计与开发;
3.至少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已发表3篇核心期刊论文,有SCIEI论文发表者优先。
25 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科研 森林资源与环境经济 1 京外 森林资源与环境经济 博士 不限 具有扎实的林学、森林资源与环境经济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较快适应森林可持续经营相关经济、政策研究和技术实践能力,本科、硕士应具备林学、森林经理学、经济学或环境经济学背景,具备适应本所业务的培养和发展潜力,外语水平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武红
010-62889712
green21@caf.ac.cn
26 科研 林业经济政策 1 京外 公共政策学 硕士 不限 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和扎实的公共政策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国内外制定和实施公共政策相关实践,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以及分析应对相关热点问题的能力。外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7 科研 林产品国际贸易 1 京外 林产品贸易 硕士 不限 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和扎实的国际经济、国际贸易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国际政治、经济背景下的林产品市场、贸易和相关政策,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以及分析应对相关热点问题的能力。本科应为贸易或经济类专业,外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8 科研 林业产业监测预警 1 京外 软件工程 硕士 不限 具备互联网信息系统和软件开发经验和能力,熟练掌握java, spring MVC,SSH等开发框架,拥有海量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熟悉Elasticsearch, Hadoop, Lucene优先;熟悉大数据应用、知识图谱和可视化分析系统开发、了解软件研发流程、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能够独立完成系统详细设计、编码和调试工作;熟练掌握HTML、CSS、java script、jquery、Ajax等web页面语言和开发技术,有丰富的WEB界面开发经验;具有大型数据库使用经验(oracle,sql server、MySql等),能够编写较复杂的SQL语句;熟悉Tomcat、WebLogic Server、会使用Eclipse开发工具、SVN版本控制工具;了解Android体系结构、开发原理和开发环境。外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9 网络管理 信息系统开发 1 京外 软件工程 硕士 不限 具备互联网信息系统和软件开发经验和能力,熟练掌握java, spring MVC,SSH等开发框架,拥有海量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熟悉Elasticsearch, Hadoop, Lucene优先;熟悉大数据应用、知识图谱和可视化分析系统开发、了解软件研发流程、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能够独立完成系统详细设计、编码和调试工作;熟练掌握HTML、CSS、java script、jquery、Ajax等web页面语言和开发技术,有丰富的WEB界面开发经验;具有大型数据库使用经验(oracle,sql server、MySql等),能够编写较复杂的SQL语句;熟悉Tomcat、WebLogic Server、会使用Eclipse开发工具、SVN版本控制工具;了解Android体系结构、开发原理和开发环境。英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0 编辑 世界竹藤通讯 1 京外 森林经营、森林培育及相关专业 硕士 不限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知识,熟悉网络工具和多媒体知识,文字功底扎实,熟练应用英语,有较快适应期刊编辑、业务发展的能力,具备适应本所工作的培养和发展潜力。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1 管理 财务管理与会计 1 京外 会计学 本科 不限 具有扎实的会计学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熟悉事业单位和企业财务管理、有较高的计算机财务信息系统使用和管理能力,获得会计资格和相关证书,具备适应科信所工作的培养和发展潜力,有一定外语基础。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2 系统维护 网络系统维护 1 京内 计算机 硕士 不限 具有扎实的网络和信息资源管理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网络维护、排障和系统化解决问题能力(能够使用网络监控软件进行异常流量及抓包分析、服务器、存储备份系统、防火墙、流量监控及上网行为管理等网络设备的搭建、配置及监控维护);熟悉锐捷、思科交换机配置,划分vlan及二三层网络结构等网络知识;熟悉路由基本策略、静态路由策略、动态路由策略、acl访问控制等;熟悉mysql、oracle数据库管理、监控、备份;能够熟练搭建及维护管理云数据中心的虚拟服务器(vmware、hyper-v);熟悉网站系统的日常维护及安全策略制定与执行;熟悉网站系统部署上线、数据备份等日常维护管理工作;熟悉网站系统的监控和安全巡检事宜。英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3 科研 林业战略规划研究 1 京内 园林 硕士 不限 具有扎实的园林绿化和规划设计基础,了解相关辅助设计手段,能较快适应林业规划、区划研究以及相关设计要求,具备适应本所业务的培养和发展潜力。外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4 科研 林产品国际贸易 1 京内 林产品贸易 硕士 不限 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和扎实的国际经济、国际贸易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国际政治、经济背景下的林产品市场、贸易和相关政策,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以及分析应对相关热点问题的能力。本科应为贸易或经济类专业,外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5 编辑 林业科技通讯 1 京内 森林经营、林木育种及相关专业 硕士 不限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专业知识,有较高的中文水平和外语水平,有计算机和相关软件应用能力;有较强的适应期刊编辑、业务发展的能力,具备适应本所工作的培养和发展潜力。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踏实。有良好的对外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6 科研 世界林业研究 1 京内 阿拉伯语或俄语 本科 不限 具有扎实的阿拉伯语或俄语读、写、听、说能力,有良好的翻译和写作能力,具备开展所选语系国家林业信息与政策研究的潜力。同时熟悉其他语种者优先。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7 图书馆 图书管理 1 京内 图书管理 本科 不限 具有扎实的图书馆和信息技术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熟悉信息资源组织、国内外数据库、传统图书馆和数字图书馆业务,具备从事文献信息服务及读者咨询等工作能力。英语水平良好,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38 木材工业研究所 科研 从事木材改性研究如木材酯化、提高木材密度、强度和尺寸稳定性、木材阻燃、染色等 2 京外 木材科学与技术 博士 不限 英语6级 赵昭霞、张星梅
010-62889414
zhaozhaoxia@caf.ac.cnzxm@caf.ac.cn;
请登录木工所网站(http://www.criwi.org.cn),下载报名表
39 科研 从事木材生物结构与细胞形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 1 京外 木材科学与技术/植物学 博士 不限 英语6级;具有良好的木材学或植物学专业基础与实践能力;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至少1篇相关英文SCI论文。
40 科研 从事木材干燥、木材高温热处理过程中工艺、机理及节能等研究以及材料性能评价等。 2 京外 木材科学与技术/传热传质学 博士 不限 英语6级,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本科为木材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工程热物理或工程热力学等相关专业;博士论文研究方向为干燥过程中的热质传递、节能技术等领域研究工作经验者优先。
41 科研 从事电热材料和产品研究及其相关科研工作 1 京外 应用物理学/木材科学与技术 博士 不限 熟悉电热理论、胜任电热材料和产品科研和开发工作。以第一作者已见刊发表3篇以上SCI收录论文。
42 从事阻燃功能木质材料生产与应用科研相关工作 1 京外 材料科学与工程/木基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 博士 不限 具有功能材料基础理论,胜任阻燃剂开发、阻燃木质材料研发和技术成果推广工作。以第一作者已见刊发表3篇以上SCI收录论文。
43 科研 主要承担标准化研究与木材标委会管理 1 京外 木材科学与技术 博士 不限 掌握木材科学技术专业基础、标准化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好的协调能力,能独立承担课题相关研究工作。具有木材工业标准化研究经历者优先。
44 科研 参加木竹重组材料的研究与技术开发和推广工作 1 京外 木材科学与技术/木基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 博士 不限 1、英语6级;2、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
45 科研 主要从事植物化学成分的分离、分析、结构鉴定和应用等相关研究。 1 京内 分析化学/天然产物化学 博士 不限 熟悉GC-MS、HPLC等常规仪器,掌握天然产物的分离、提纯与结构鉴定技术;发表英文文章至少1篇。
46 科研 从事木材防腐相关领域研究工作 1 京内 有机化学 博士 不限 英语6级
47 编辑/采编 1.编辑2.采编
3.其他
1 京外 木材科学与技术 博士 不限 1.熟悉编辑相关业务;2.掌握木材加工专业知识;3.英语6级; 4.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48 1)采编(行业活动采访、撰稿); 2)信息栏目策划、组稿; 3)杂志文字编校; 4)杂志网站维护、新媒体制作、推广等;5)客户服务、期刊推广
1 京内 中文 硕士 不限 1.对木材及其制品有兴趣,有基本的科技常识;2.良好的逻辑思维和中文写作功底;  3.较丰富的策划和新媒体开发思路;4.熟练的计算机软硬件使用技能;5.良好的英文会话和读写能力
49 实验检测 开展人造板及其制品物理力学性能检测、甲醛、有机挥发物、重金属等化学检测 1 京内 木材科学与技术/化学分析 博士 不限 1、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沟通;2、熟练掌握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知识或气相、液相、气质联用、原子吸收仪等常规化学检测仪器;3、短时间内能够承担化学检测岗位工作
50 实验管理 使用木工加工机械加工各种木材及人造板试件,能维护电路 1 京内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 硕士 不限 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勤于学习。熟悉木工加工机械,会保养,有正规电工资格(电工本)
51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及预、决算管理 1 京内 财会 硕士 不限 1、品学兼优,学习能力强;2、英语六级;3、工作态度积极,有事业心、责任感强
52 国家林业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 综合管理 办公室         文秘工作 1 京内 文学 本科及以上 共青  团员 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处理能力,可完成材料整理、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工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知识广泛。可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Photoshop软件,服务意识强。 张端
15811270656 qingwudd@126.com
53 科研 设备机械及电气设计及开发 1 京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共青  团员 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协作沟通能力强,有参与课题项目的经历。
54 科研 木材加工技术与装备的研究 1 京外 电气工程/机械工程 研究生
硕士及以上
共青  团员 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协作沟通能力强,有参与课题项目的经历。
55 林业新技术研究所 科研 植物生理生态学,主要涉及植物水分生理的生态生理方面研究 1 京外 植物生理生态 研究生博士 不限 1.热爱林业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植物生理生态学及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专业研究基础;3、长期适应野外工作;4、身体健康。 余蕾
010-62889405 18601029875 yulei@caf.ac.cn
56 科研 森林保护学,研究内容涉及真菌分类、森林病害地理生态、森林病害生态调控和化学防治、病原与寄主互作的超显微结构及其细胞和生理学基础等。 1 京外 森林保护学 研究生博士 不限 1.热爱林业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森林保护专业博士毕业生,具有较强的专业研究基础,且在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3、身体健康。
57 管理 人事教育 1 京内 林业或行政管理 本科以上 不限 具备行政管理方面的知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适应本所工作的培养和发展潜力。学习成绩优良。思想品德好,勤奋敬业,服从领导,热心服务,团队协作素质高。身体健康。
58 湿地研究所 科研 从事湿地生态等相关工作 1 京外 动植物分类学、动植物生态学或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不限 英语六级、口语流利。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至少一篇。 邵妍
010-62824182   shaoyansy2004
@163.com
59 科研 从事湿地生态等相关工作 1 京外 土壤、微生物学、         生态学或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不限 英语六级、口语流利。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至少一篇。
60 科研 从事湿地生态等相关工作 1 京内 GIS、森林经理学或           景观规划专业 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不限 英语四级、口语流利。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论文至少一篇。
61 华北林业实验中心 科研 承担科研课题研究,主要从事林菌资源开发利用的研究工作,以及林菌分会技术部的管理等工作。 1 京外 微生物学 博士研究生 不限 从事食用菌及相关领域研究,具有扎实的食用菌栽培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科研实践经历,具有独立从事相关栽培与研究的能力,具有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相关项目研究的经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身体健康。 蔡京艳
010-69842397
hlzhx2011@126.com
62 科研 承担科研课题研究等任务,主要从事林木休眠、开花等生理调控技术的研发工作。 1 京外 植物生理学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系统而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相关项目研究的经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身体健康。
63 科研 承担科研课题研究等任务,主要从事生物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 1 京外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博士研究生 不限 专业理论基础扎实,科研实践经历丰富,具有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相关项目研究的经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身体健康。
64 科研 承担科研课题研究等任务,主要从事森林培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1 京外 植物营养学或林业相关专业 博士研究生 不限 专业理论基础扎实,科研实践经历丰富,具有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相关项目研究的经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身体健康。
65 科研 承担科研课题研究等任务,主要从事林业气象学研究工作,偏重森林生态环境效应等研究方向。 1 京外 气象学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气象学或农业气象学系统而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具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具有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相关项目研究的经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身体健康。
66 科研 承担科研课题研究等任务,主要从事林木蛀干害虫防控技术的研发工作。 1 京外 森林保护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扎实的昆虫学专业理论基础,科研实践经历丰富,具有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相关项目研究的经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研究生前专业为林学及相关专业着优先,身体健康。
67 科研 承担科研任务,从事林木遗传育种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 1 京外 遗传育种 博士研究生 不限 具有扎实而系统的植物(或林木、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理论基础,科研实践经历丰富,具有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级别相关项目研究的经历,具有较高英语水平,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身体健康。
68 科研 承担苗木生产与园林绿化项目设计等工作。 1 京外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 本科学士 不限 具有扎实的园林设计专业基础,具有参与园林设计项目的经历,文字写作能力强,身体健康。
69 科研 承担科研任务,从事植物无土栽培等研发工作。 1 京内 植物营养学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具有一定的科研工作经历,文字写作能力强,英语水平较高,身体健康。
70 科研或管理 承担苗木基地生产与管理等工作,或文秘工作。 1 京内 园林植物或文秘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一定的实践经历,文字写作能力强,身体健康。
71 管理 承担试验仪器管理、维护等工作。 1 京内 机械电子工程或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实践经历,身体健康。
72 管理 承担产品推广等工作。 1 京内 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不限 专业基础扎实,有与所聘岗位相关的社会实践经验,文字写作能力强,身体健康。学生干部优先。
73 荒漠化研究所 科研 主要从事国际法、环境法、国际履约和宏观战略、经济地理等方面的研究 1 京内 环境法、国际法、环境经济、经济地理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硕士 不限 环境法、国际法、环境经济、经济地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硕士生,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已发表SsCI论文1-2篇,文字写作能力强,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兰岚
010-62824017,lan_lan@caf.ac.cn
74 科研 主要从事自然地理、生态学、植物生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方面的研究 1 京外 自然地理、生态学、植物生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博士 不限 自然地理、生态学、植物生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已发表SCI论文1-3篇,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75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研 从事林木重要性状形成分子机理研究相关科研工作 1 京外 林木遗传育种 博士 1. 热爱林业科研事业,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独立科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 遗传育种、分子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相关专业优秀博士毕业生,并已发表SCI高水平论文;3. 具有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学科的研究背景,并熟练掌握相关技术;4.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中英文写作水平。 李全梓
 15510717278  liqz@caf.ac.cn             
76 人事教育处 管理 科技干部管理 2 不限 林业或管理 本科
学士
中共
党员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有一定的写作水平,学生干部优先。 丁中原
010-62889026
zglkyrj@163.com
77 资源管护处 管理 国有林场和林木种苗工作管理 1 京外 林业相关专业,森林防火和森林经理专业优先 研究生
硕士
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曾担任学生干部的毕业生优先 陈明山、马帅
010-62889068
010-62889778
mashuai1119@163.com
78 研究生部 专职辅导员 负责研究生党、团组织建设、指导研究生社团组织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对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咨询等。 2 不限 政治思想教育或心理学 研究生
硕士或博士
不限 沟通协调能力强,学生干部优先。 林群
010--62888661 linqun@caf.ac.cn
79 专职教师 负责研究生英语课程或涉林专业基础课程教学与管理。 1 京外 英语专业或涉林 研究生
硕士或博士
不限 沟通协调能力强。
80 后勤服务中心 医师 医疗保健管理科 1 京外 临床医学 本科 不限 全科优先 付老师
010-62889361 lky9361@126.com
81 幼师 幼儿园 2 不限 学前教育 本科 不限 有幼师资格证优先
82 管理 物业管理科 1 京内 电气工程 本科 不限 不限
说明:1、生源由京内单位填京内或京外,京外单位不填;
 2、条件要求应填写针对岗位情况的特殊要求,如外语、文字写作能力、论文发表、从业资格、专业领域、研究生前学历专业、是否学生干部等。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