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清华同方招聘
发布日期:2016-03-04 22:56:11 作者:   来源:    阅读:

 

市场助理(1-2人)

 

工作内容:

主要从事水务BOT、PPP、机电成套、工业水处理EPC的 招投标业务,工作内容包括行业分析、市场调研、项目跟踪、方案编写、投资测算、招投标事宜、合同谈判、项目管理。 

男生短期出差比较多,女生出差不多。

针对工作技能和职业规划,公司与部门将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建造师、注册专业工程师基础考试通过者优先
2
.给排水、环境科学与工程或其他相关专业 
3
.熟悉特许经营类项目的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对水务行业发展动向比较了解,有设计院、环保工程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4.精通Microsoft Office,具备WORD长篇文档编写能力,熟悉Excel数据整理与PPT制作;

5.有较高的中英语文案能力,普通话标准;

6.有较强的组织能力、逻辑清晰,有组织工作者优先;

7.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有事业心;

8.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五道口;

9.公司可提供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的单身宿舍,地点在海淀区安宁里,需轮候。

面试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通知——初试——复试——终试——发OFFER——签合同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日、国家节假日休息。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 +福利 +绩效奖金,薪酬,硕士应届生最少5000元/月,具体需谈 。

接收简历邮箱:hr@tfen.cn

 

企业简介:

 

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环保企业,业务范围包括水污染处理、大气污染处理、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综合利用等。公司以高科技为先导,以环境服务为己任,用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严格的质量铸就精品环保工程,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诚信态度,为社会提供工程总承包、工程规划与咨询、设计、供货、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全方位优质服务。

       公司持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专项设计和咨询甲级资质, 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I1800国际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在水污染处理、大气污染处理、固体 废物处理等领域共拥有109项专利技术,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公司在技术上除了自主研发以外,还与清华大学紧密合作,并先后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烟气脱硫技术、袋式除尘技术、SCR脱硝技术、SNCR脱硝技术及污泥焚烧处理技术,研发了工业废水零排放蒸发结晶技术、板式臭氧发生器技术等,保持了强劲的技术竞争优势,综合实力在行业内也位居前列。

       同方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科技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恪守严格的质量标准,实现对客户的真心承诺,期待与您在环保、新能源领域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合志同方环境,共赢美好未来”。 

 

水务事业部简介

 

水务事业部,成立20余年,始终保持全国十大水务公司之列。具有板式臭氧发生器技术、曝气生物滤池技术、蒸发结晶零排放专利技术。先后承揽了上千座市政和工业水处理系统,包括2008北京奥运项目、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项目、北京清河再生水厂、高碑店再生水厂等大型市政水处理项目,并在工业行业、尤其是煤化工水处理领域,始终处于标杆企业的地位。

市场部是水务事业部的重要部门,承担工业水EPC业务、市政和流域环境治理PPP投资建设项目的市场开拓任务。将对新员工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培养,使员工在文案、技术、商务、概预算、投资、招投标、市场开发技能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因为公司处于新一轮发展期,对有志在环保行业寻求发展的年轻人来说,可提供较高的起点和平台。

 

企业规模:300人

企业性质:股份制

    :环保

联系电话:010-82390300    招聘电话:010-82390371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A座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