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福来登输送系统(长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5-04-03 22:46:50 作者:   来源:    阅读:

 

1872年,Fredenhagen成立于德国奥芬巴赫市,创始人Wilhelm Fredenhagen先生。2003年成立福来登输送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德国独资企业。公司是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输送设备和自动化设备供应商。

 

福来登在输送行业的发展中制订了多项标准,并获得许多专利,多项技术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1882年获得链式输送机专利,不久又获得了小型输送系统的专利。

1903年设计并制造了首台链板输送机,使用钢丝绳替代链条作为牵引设备。

1953年设计并制造了欧洲第一台积放式设备。

1989年开发并实现电控轨道悬挂输送小车的爬坡行驶技术及应用。

1995年首创用皮带作牵引方式的积放输送设备。

 

作为悬挂式输送系统、地面输送系统和特殊定制设备的一站式供应商,我们一直为世界知名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服务,例如:大众、奥迪、宝马、重汽等,产品主要应用于中国境内的焊装车间、喷涂车间和总装车间。

福来登输送您的成功!

 

招聘职位

环保工程师:

 

职位要求:

1.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专业,大学全日制学士及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辅助绘图使用熟练,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软件,Office 办公软件;

3.英语沟通能力强;

4.了解环保市场,对环保行业有较高的认知度;

5.能吃苦耐劳、善于协调沟通。

 

待遇:

出国培训、双休、免费午餐、五险一金。

 

 

网址:www.fredenhagen.com

邮箱:li.xinze@fredenhagen.com   

 

  

招聘会时间:2015.4.3 14:00

招聘会地点:北区理化楼262会议室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