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5年度 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4-10-14 22:33:54 作者:   来源:    阅读:

<!--[if !supportLists]-->一、            <!--[endif]-->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806

联系人:覃老师、杨老师、袁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0721018507548485072216

官方网站:www.msdi.cn

招聘具体内容以官方网站信息为准,简历投递仅限官网在线投递;请务必保证所填资料(如第一学历,籍贯,出生地,入党时间等信息)的完整及真实,因资料缺失或错误引起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负。

 

<!--[if !supportLists]-->二、            <!--[endif]-->企业简介

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系隶属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综合性大型国家甲级勘测设计企业。现有在职职工1839人,其中,培养了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4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22人,高级职称876人,持有各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员工人数约1300人。20065月,我院被人事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授予博士后工作站单位。

我院主要涉足水电水利工程、新能源发展、环境工程、水务以及交通、市政与工民建工程等五大主营业务领域;主要从事水电、风电工程规划与勘测设计,工程咨询、监理与监测,工程总承包与设备成套,投融资,国际工程等五大板块业务。

1998年我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世行DACON信息中心资格认证。2009年我院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外,我院自1993年以来连续位居"中国勘测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前列,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1项,国家优秀工程设计和优秀工程勘察金奖7项,银奖3项,国家质量银奖1项。

 

 

 

<!--[if !supportLists]-->三、            <!--[endif]-->专业及学历要求

 

序号

职位

最低学历要求

专  业

1

水利水电及港航工程

硕士

水文水资源、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港口航道工程、试验检测等

2

电气及自动化工程

硕士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等。(学习过通讯工程课程者优先)

3

交通工程

硕士

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岩土工程等

4

工程地质

硕士

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地质工程、岩土工程(监测检测类)等

5

环保水保工程

本科

园林景观、环境工程、生态学、给水排水、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

6

建筑及景观工程

本科

园林景观、建筑学、给水排水、电气工程等

7

水情自动测报

硕士

水文水资源、自动化控制、洪水预报、计算机应用与技术、计算机网络与技术、通讯与信息技术等

8

工程测绘及安全监测

本科

摄影测量、工程测量、工程测绘等

9

工程管理

硕士

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新能源工程等

10

财务金融管理

本科

物资管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

11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

12

科技档案管理

本科

档案学等

13

信息系统设计与维护

硕士

计算机、软件工程

14

综合行政管理

硕士

中文等

15

国际工程

本科

法语、西班牙语等(英语水平良好)

16

宜昌设计院职位

本科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机械工程、工程地质、建筑学等

 

:以上信息仅作为参考,职位需求及简历投递相关安排以公司官方网站(www.msdi.cn)发布的信息为准,请予以密切关注。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