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水文与水资源系土壤与地下水方向2021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3-18 09:10:47 作者:   来源:    阅读: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组建于2003年,前身为长沙交通学院河海工程系与长沙电力学院水利工程系。学院拥有水利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市政工程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个。因科研与教学发展需要,拟招聘土壤与地下水方向博士1-2名,具体要求如下:

1、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愿意为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2)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经考核具有履行高等教育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的能力。

3)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首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已主持国家级项目或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优秀博士可放宽至35周岁);具有副高职称者可放宽至38周岁,具有正高职称者可放宽至45周岁。

4)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的人才近5年内应具有以下基本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发表SCISSCIEI源刊科研论文2篇及以上或更高层次的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

2、岗位要求

1)专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生态学等相关专业;

2)研究方向:土壤水或地下水迁移转化、土壤与地下水污染物迁移与转化、土壤与地下水污染修复等。

3、待遇

人才引进具体办法参照长沙理工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和《长沙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执行。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危老师 电话:13974815290 邮箱:weirunchu@163.com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