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方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4-06 14:45:19 作者:   来源:    阅读:

方大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11228日创立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是我国第一批A+B股股票上市的民营企业

方大集团旗下现有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2家“专精特新”企业,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拥有智慧幕墙系统及新材料产业、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产业、新能源产业、总部基地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方大集团始终秉持“科技为本,创新为源”的经营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先后承担7项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项19项,创造23项中国企业新记录。12项产品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设立了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设计院等研发机构;主持和参编了我国第一部建筑节能国家标准《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第一部屏蔽门行业标准《城市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等国家和行业标准44;先后获得专利、软件著作权1089,其中国际专利(PCT)和发明专利600多件,拥有软件技术著作权17件,国内外注册商标107件,总数位居同行业前列,方大是“中国驰名商标”

方大集团专业的质量体系、精益求精的“方大工匠”精神造就卓越的品质,让方大集团赢得了广泛盛誉。方大集团多次荣获“国家质量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是我国唯一连续两次荣获世界质量大奖——“白金明星奖”的企业,先后荣获“亚太地区100家最佳管理公司”、“中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建设创新型国家杰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广东省先进集体”等荣誉。

在重视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方大集团积极履行企业公民义务,已累计向社会捐资捐物金额15,700万元,分别用于建设精准扶贫项目、“希望小学”、贫困村卫生室、赈灾救灾、环境保护等方面。先后获得“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最佳雇主”、“中国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等荣誉,连续多年荣膺“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深圳市十大纳税额企业”称号。




二、招聘席位(总人数:265)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设计管培生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力学

80

深圳/东莞/上海/成都

工程管培生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机械类

60

华南/华东/西南

生产管培生

机械类、安全工程、工业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化工类

30

东莞/南昌

造价工程师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土木工程

10

深圳/上海/成都

工艺工程师

机械类、工业工程、材料成型、化工类

10

东莞/南昌

项目工程师

工程管理、机械类、机电类、土木类

10

深圳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深圳

嵌入式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控制、电子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5

深圳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设计、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5

深圳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机械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农业机械等

5

深圳

IT工程师

计算类、信息管理专业

5

深圳

RAMS工程师

机电类或安全工程

5

东莞

采购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物流类、经管类

5

深圳/成都

计划工程师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物流类、经管类

5

深圳

市场专员

机械类、土木类、市场营销或其他经管类专业

10

上海/广东

物业管培生

工商管理类(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机电专业类(机电一体化等)

5

深圳

会计

会计、财务管理等

5

深圳/东莞/佛山/上海/成都

人事专员

专业不限

5

深圳

三、福利待遇

1、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提供免租宿舍或租房补贴

3、根据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并额外提供商业保险(六险一金)。

4、提供多种形式的带薪假期,年底发放年终奖

5、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机会,鼓励考取各类执业资格并提供现金补贴

6、节假日活动和礼品,多样化的文体协会和企业文化活动。

7、公司可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供户口服务

8、尊享公司食堂

9、给予入职路费报销补贴

10、给予入职安家补贴


四、培养发展

为应届生安排一年期职业辅导长期培训

1、一年期职业辅导:

1)安排不低于半月的入职培训,以公司概况、业务流程、产品知识、职业化训练、信息化系统、户外拓展为主要培训内容;

2)定制100门专业课程,由行业内外专家集中授课,人均总授课不低于400课时

3)实行“方大导师制”辅导模式,由所属部门内专家进行“一对一”帮带;

4)跨业务、跨岗位轮岗学习,全面掌握公司业务知识和流程;

5)根据人才盘点结果和个人职业规划针对性定制毕业生发展和培训计划

2、长期培训:

正式纳入方大集团管理人员长期培训计划,以岗位职位胜任力为培训目标,以“骨干层+中间层+核心层”为培养层级体系,以“专业知识+综合管理能力+素质拓展为培训内容体系进行长期针对性培训培养,为毕业生岗位晋升和职业发展提供充分支撑。

毕业生普遍晋升情况如下:

入职时间

设计类岗位

工程类岗位

职能类岗位

一年

助理设计师

工程管培生

专员级

二年

三年

设计师

项目工程师

四年

高级设计师

项目副经理

主管级

五年

七年

项目设计师

项目经理

部门经理级

十年

主任设计师

区域项目经理

部门总监级

十年以上

公司级领导/专家

五、 应聘流程

网申 简历筛选 面试(初试+复试)录用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最优方式:登录方大集团招聘官网http://zhaopin.fangda.com/campus进行简历投递。

2、次优方式:扫一扫,关注下方“方大招聘”微信公众号,在校招通道栏目进行简历投递

3、其他方式:简历内容作为邮件正文发送至邮箱:506971126@qq.com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添加QQ506971126报名参加本校校园大使,待遇丰厚/优先录用/尊享内推资格。

七、联系方式

说明: 微信二维码.jpg 联系电话:0755-26788571-5587    公司网址:www.fangda.com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