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8:51:43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18日上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组长陈密、副组长陈凯光、联络员刘晓,党建工作联络员梁红星,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可参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学院党委在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研究制定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要指示等。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会、面向师生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汪祥松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结合学院相关工作,重点从“6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了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批评问题逐一反馈表态。

陈密在听取学院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给予肯定。他总结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破解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二是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责任,高质量抓好整改工作,让每名领导干部都有提高;三是要持续抓长远发展,把立行立改与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把整改中好经验、好做法加以规范和推广。

最后,汪祥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定”,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问题,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与时限,抓好落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