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10:46:22 作者:   来源:    阅读:

10月21日上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前卫北区理化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谢彦才列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汪祥松宣布了大会主要议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卓宣读《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宣读了《党员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及基本情况》。

大会表决通过了《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党员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及基本情况》、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吴哲担任总监票人,温卓担任总计票人。接下来,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选票填写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并完成投票。在休会期间,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规范有序进行计票;现场与会党员统一观看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系列短片。随后,汪祥松在大会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并对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

整个会议氛围庄严有序,会议选举过程操作规范,选举结果公开公正,所有议程圆满完成,是一次充分体现党内民主、增强党员凝聚力的会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