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11:08:13 作者:   来源:    阅读:

6月7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吴哲,副书记温卓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汪祥松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现的难点问题汇报。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福刚、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秦传玉、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温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本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分别从现状和未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一定积极完成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同时建议出台相应制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办主任谭通根据各支部目前开展的情况做了汇总说明,她指出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计划要求,还有个别支部没有完成任务,同时各支部在工作宣传投稿和亮点特色上还需加强。与会同志就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针对个别党员组织纪律观念不强、缺乏以身作则等问题提出了若干解决办法。

最后,汪祥松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出色工作和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他督促各支部全面高质量完成第一阶段学习教育任务,希望各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支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他要求各支部坚持做到“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党员监督执行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他强调,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工作抓细抓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院师生中营造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高潮。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