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地下水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忆光辉党史
发布日期:2021-06-03 15:26:59 作者:   来源:    阅读: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26日在吉林大学北区理化楼354会议室开展了一堂以“忆光辉党史”为主题的党课。党支部书记刘文娜同志主讲,参加此次党课的有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支部书记刘文娜同志讲述了以赵一曼为代表的革命影响人物事迹义无反顾投身革命、英勇顽强地浴血奋战在白山黑水间,被捕后始终坚贞不屈的英勇事迹,一幕幕真实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表现了以赵一曼为代表的东北抗联英雄为国为民英勇奋战的家国情怀

此次党课感人至深、令人难忘,在全体党员共同回望党建立之初那段峥嵘岁月和奋斗史诗中,追寻先烈的红色足迹,聆听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思想的洗礼和革命信仰的追问,以保持党员初心,继承先烈遗志、爱岗奉献。党课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对党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又是党员接受思想政治洗礼的重要形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