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百名研究生党员讲述百则党史故事
发布日期:2021-04-15 11:09:59 作者:   来源:    阅读:

2月7日起,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吉大新能环研究生”微信平台推出了党建故事汇:百名党员讲百则党史故事活动,日前100名研究生党员的100篇故事和100张经典故事照片征集完毕,已在微信平台推送至第50篇党史故事。微信公众平台成为了学院研究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博士、硕士、少数民族党员积极参与了故事讲述活动,百篇党史故事按时间主线编排了党史故事46篇,按人物主题编排了23篇,按地理坐标类编排了31篇,党史故事内容丰富,图文并茂,100篇故事100张经典故事照片,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最终走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这一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吉大新能环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还将陆续推出党建书汇:百本红色经典书籍推荐、党建词汇:百条必学理论、党建歌汇:百首红歌推荐、党建影视汇:百部红色影视作品推荐等,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育人资源,加强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继承革命先烈崇高精神,争做又红又专时代新人!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