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战疫有我 携手同行”主题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11:10:12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疫情必胜信念,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环境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27日召开“战疫有我 携手同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哲参加了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安泰吉主持。

会上,安泰吉就目前的疫情形势进行了说明,又进一步对学院相关工作情况与政策进行了阐述。安泰吉指出,随着封闭时间的延长,同学们的身体、心理也正逐渐进入“高原期”。面对当前严峻的形势,党员同志此刻应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号召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伸出援手,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替换一下辛苦的同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人是旁观者,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坚定必胜的信念,贡献我们应尽的力量!”。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当下校园防疫封闭管理期间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心理身体等情况进行了发言。支部委员曹东说道:“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所有人都应加强自身科学素养,服从安排,听从国家号召,践行最合乎理性的防疫方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杜绝任何形式的聚会,不轻信来历不明的防疫方法,不传播无法证实的虚假信息,从自身做起,成为防疫工作的正面助力者。”其他党员同志们也就关于本次疫情积极发言,分别从做好个人防护、参与志愿活动、坚定必胜信念几个方面进行发言,其中有很多党员都已经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汪祥松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表示肯定,作为党员一定要有“疫情来了我先上”的意志品质。面对疫情,全体党员要提高警惕,在注意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展现当代青年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他强调,在疫情封寝期间也要调整好个人学习生活,一方面做好文化知识的学习,提升个人学术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个人锻炼以提高免疫力,把握当下,丰富封寝生活。最后他再次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同心戮力、共克时艰,共同战胜疫情!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