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6 11:22:2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了更好落实学院的各项抗疫工作部署,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3月22日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支部书记王福刚主持了会议。

会议主旨是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和教师,在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时刻,能够在第一线的工作中发挥好教师的职责,教工党员要冲锋在前,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通告了近期疫情防控教工志愿者报名情况,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理解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会议提醒全体教师在此期间要注意网络安全与保密事宜,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要利用课堂教学进行学生的思想导引。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仍要坚持利用”学习强国”和”新时代e支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对本年度的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形式和开展方式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基层党组织在关键时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