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守文明公约 创温暖港湾”寝室文化节活动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2022-11-21 18:19:38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文化建设,推动学生寝室制度化、有序化管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寝室文化氛围。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寝室文化节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标杆寝室:朝阳五公寓204室、南苑二公寓161

文明寝室:南苑一公寓148室、南苑二公寓143室、南苑二公寓145室、南苑二公寓147

优秀公寓寝室:南苑二公寓162室、南苑二公寓122室、南苑二公寓144

青春年华,活力四射,我们相聚一堂,携手开启新的旅程,室友成为我们朝夕相处的朋友。寝室文化节使同学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让我们一起看看优秀作品的风采吧!

1.朝阳五公寓204

寝室介绍:抹去每一粒尘埃,抚平每一丝褶皱 ,整洁、规范是不变的坚持,文明,舒适是永恒的准绳。干净的地面,整齐的用品,平整的床铺,清新的空气......五公寓204的每一位寝室成员,无怨无悔,始终如一,用勤奋的汗水换来温馨的生活家园,用文明的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855BD


2. 南二162

寝室介绍:大家好,我们来自南苑公寓162寝室,由四个活泼的小仙女组成。首先介绍的是我们的寝室长——悦悦来自吉林本地的热情开朗的女孩!还有温柔淑女——潇潇,文静端庄的精致小仙女-枚。接下来可爱活泼的仙女祺,寝室的欢快氛围还得靠她。最后是寝室里亲和力拉满的彤彤。就是他们组成了162 温馨和谐,笑声不断的大家庭!



3. 南二122

成员:杨思琪、于金平、丁灵熙、王雅琳

E87452


4. 南二144

成员:张佳潓、徐晨溪、江笑雨、白贺文


挥洒热情,以温暖阳光开始一段新历程;挥洒汗水,让阳光照亮我们的团结一致。你我相识有幸,有趣的灵魂会碰撞出青春的花火;你我相聚于此,不负时光谱新篇。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期待我们在下一个活动相遇!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