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本科生 - 活动风采 - 正文
“十年初心不改 十年伟大变革”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7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11-21 18:23:28 作者:   来源:    阅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放在一起集中论述,系统部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聚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主动担负起时代与国家赋予的使命,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52107班团支部于11月11日晚八点在团支书李奕霖的带领下开展“十年初心不改 十年伟大变革”暨青年大学习感悟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2494E4


活动以全体同学共同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出的报告拉开帷幕。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科学完整的战略部署,在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了巨大进步,攻克了许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难题;十年来,习近平同志和众多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坚持“发展为人民”的根本原则,终于实现了全面小康的实现和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是真正意义上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接着,各位同学们进行自我观点的发言,其中团员姜兆轩同学表示:身为当代青年,一名大学生,我深知自己肩上责任重大,当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如履薄冰的心态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对于我而言,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我要时刻提醒自己的使命担当,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一代,为祖国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团会的最后,团支书李奕霖同学最后进行了总结:如今东方大国境遇可期,蓝图有望,我辈少年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当竞舟千帆,立马昆仑,满腹国家之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高举先辈的伟大旗帜,跟紧祖国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担负时代为己任,开新局,增新篇,奋进新征程!“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殷嘱托,犹在耳畔回响。

撰稿人:李奕霖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