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迎接学校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 第一阶段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28 13:44:01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71227日下午,学校督导组一行6人到我院进行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阶段教学工作专项检查。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各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下午13:30,督导们首先听取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阶段工作的简短汇报,包括相关制度完善、人员资格审查和过程管理等方面的实施情况。随后各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拟题、审题、选题情况,指导教师配备情况等。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开始检查各专业提交的课题论证书、任务书、文献综述和开题报告等材料。

下午15:30,督导组就本次检查工作进行反馈。督导组首先肯定了学院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上较往年有了很大的进步,随后就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整改要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但不限于如下几个方面:部分课题论证书中可行性分析不充分、缺少课题主要任务以及设计参数等技术指标要求、拟题依据填写格式不规范,部分任务书研究内容和技术指标要求不完整、格式不规范、进度安排有误等。

听取督导组反馈意见后,教学副院长卞建民代表学院对督导组细致认真的检查和点评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于近期将本次的检查结果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并要求相关教师和学生将有问题的论文材料在2018115日前修改完毕、重新提交。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