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迎接2017年学校教学实验仪器使用效益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15 09:37:0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71214日下午,由学校专家组成的现场考察工作组到我院进行2017年教学实验仪器使用效益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抽检查看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水利工程与地下水实验教学中心的31台仪器设备以及2个计算机房。此次检查内容为机时利用、学生操作、维修维护状况、管理水平、承担课内实验项目、承担大创项目及开放实验项目等情况,专家组查看了《吉林大学实验室教学运行记录本》、《吉林大学教学仪器使用记录本》、实验课表、学生实验报告、实践教学大纲、实验项目卡、开放性创新实验结题报告、仪器维护记录等相关资料。

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各实验中心及实验室负责人、实验技术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初步反馈意见。学校将于近期公布评价结果。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