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士生答辩材料明细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09-05-13 11:10:44 作者:   来源:    阅读:

1、学位申请材料(1式2份)各项必须填写全面,每份学位申请材料中均有导师对论文审议意见。材料中打印不上部分用黑色钢笔填写,答辩完后,答辩委员会评语用电子版word文档粘贴到答辩管理系统中,并打印出调换原来的空白表。(5月20日前上交答辩委员会组成,包括主席及委员的姓名、工作单位、职称、是否博导)
2、提交精装博士学位论文5份(装订按吉林大学关于博士学位论文撰写及装潢的规定),必须有《独创性声明》(作者亲自签名)和《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投稿声明(作者、导师签名,各项填写完全)。
3、分别向学校图书馆及学位办公室提交论文电子版(按照“关于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中“附件二:吉林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办法及要求”)
4、答辩表决票
5、答辩记录纸
6、学位审查一览表(一、二)、中文摘要有序装订26份
7、毕业登记表(填写完毕,只最后一页由学院和研究生院填写)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