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邀请朝阳校区医院内科主任做防“甲流”报告
发布日期:2009-12-13 11:17:23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甲流”的科学防控意识,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2月10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专门邀请了吉林大学校医院朝阳校区医疗服务中心的内科李主任医师,为研究生举办了一场甲型H1N1流感预防知识讲座活动。
李主任从“甲流”症状,饮食调理,健康运动及如何预防“甲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向学生发出倡议:要求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身体自身抵抗力。同时学院也为每一位同学分发了18层有效的防护口罩,帮助同学更加有力的抵抗甲流病毒的侵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甲流”的基本知识。听完讲座后同学们收获很大,有的同学表示以前对‘甲流’不太了解,既觉得离自己很远又觉得是种比较可怕的病。今天听了李主任的课,知道了预防‘甲流’的基本常识,以后要尽量少到人多的地方去,在打喷嚏的时候,要用纸巾捂住口鼻,经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保持室内的整洁通风就能大大减少患病几率。这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