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0级研究生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0-08-27 16:37:50 作者:   来源:    阅读:

 

 

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入学须知 

一、到宿舍安排好住宿

入住须知:2010级研究生需于8月25日后持入学通知书和两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到所在公寓收发室领取宿舍钥匙、办理入住手续。

二、到朝阳校区财务处(生物楼一楼)办理相关手续(8.28-8.29)

内容:缴纳学费、住宿费;与中国银行签订协议,上交吉林大学联名卡申请表和扣划款授权委托书。在入学通知书上盖章“已收表”。

三、到实验楼209办理相关手续(8.28-8.29)

1、必须本人亲自持录取通知书报到,否则无效。录取通知书正本上交,副本留在手中用于办理其他手续。

2、发放学生证一个,贴好照片,学号由统一打印,其余各项填写完全,入学日期和发证日期为20010年8月30日,家庭所在地如实填写:(未婚研究生为父母所在地、已婚研究生填写配偶户口所在地),否则不予注册。乘车区间填写一个(即长春站至离家最近的火车站)。

9月1日之前填写完毕并上交。

3、2010级研究生实行保险投保,凡是不在职研究生均予投保。硕士和博士研究生3年保险额均为195元/人,二年制专业学位硕士生为130元/人。

4、2010级研究生发放“校园一卡通校园卡”一个,暂时开通饭卡、图书证两种功能,网络收费、门禁、签到、上机等其他功能将在后续研发中添加,需在校吃饭的同学可以去食堂窗口存钱使用。

5、上交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填写吉林大学2010级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证明表,并上交工资调转介绍信和工龄证明。

6、 复试未体检的同学需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间:8月31日上午。医疗证的办理以班级为单位与校区医院联系,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在南区办理。

7、学生必须在9月1日前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并认真填写学生基本信息并录入导师代码。学院须于9月3日前审核完毕。

8、硕士研究生外国语分级考试安排
所有硕士研究生新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分级考试。分级考试报名时间:8月30日上午8:00至9月2日上午8:00,考试时间: 9月5日上午8:30至上午11:00;培养单位打印准考证时间:9月3日下午13时,准时领取准考证。

9、2010级研究生于2010年9月1日上午8:00准时在朝阳校区实验楼530召开入学教育大会,听取博导报告,并学习培养管理系统的内容。南区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上午7:15准时在体育馆北门乘坐大客车(车号:吉A32909 )前往朝阳校区。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