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五十二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29 19:16:03 作者:   来源:    阅读:

 

 

校内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申报第五十二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在站的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已获本基金资助人员、按本期截止日期计算六个月内将期满出站的人员除外)均可申报。

二、资助金额: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三、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请申报人员于6月26日——8月26日,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在线提交。同时打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一式两份,报送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在单位认真组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将于2012年8月27日——30日集中接收申报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羽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行政办公楼423室

办公电话:0431—85166377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

2012年6月18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