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资源学院研究生2012年暑期放假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2-06-29 19:50:50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了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使师生度过一个和谐、安全、愉快的暑假,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结合我学院的实际情况,现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2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2日起至812止,请研究生班长通知到本班研究生。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往返途中及外出旅游、探亲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做到高高兴兴回家,安安全全返校。

 2)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注意防火防盗,不得违章用电和留宿外人,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希望研究生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开阔视野,增长才干。

  (4)加强自身防雷电、暴雨、地质灾害、健康卫生等方面知识容量,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能力,确保野外、室外工作的顺利进行。

  (5)根据学校安排,下学期开学初的三天进行2011—2012学年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希望研究生同学利用假期做好准备。

 6)研究生同学要严格遵守返校时间,请务必于812前返校,延期未返校者影响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后果自负。

  (7)发生公共卫生安全、治安防火、研究生人身伤害等方面的重大事件,要及时向学院有关部门报告。

 8)研究生班长需统计本班研究生离返校时间,并将统计结果于629日下班前发到李军老师邮箱hjxjx@jlu.edu.cn

 9813正式开学,研究生班长收齐本班同学学生证到李军老师办公室进行学期注册。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