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学术 - 学术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段海燕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吉林省法学会生态环境法治研究会会长
发布日期:2023-02-10 11:31:16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3117日,省法学会生态环境法治研究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会议宣读了吉林省法学会贺信。

经过选举,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海燕当选为新一届吉林省法学会生态环境法治研究会会长,会议还选举了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

段海燕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的法律、理论、制度和工作实践研究,完善生态环境保护法学理论体系,推动更加丰富的法律手段和法治方式保护绿水青山、美好家园,为建设生态吉林、美丽吉林贡献力量。

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顾恩大、省法学会生态环境法治研究会第一届会长张书华等受邀致辞。

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北华大学、四平市法院等单位的40多位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截图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