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干热岩能量获取及利用关键科学问题研究”2019年度交流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0 10:20:26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了总结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干热岩能量获取及利用关键科学问题研究”2019年工作成果,项目负责人许天福教授于2019年12月21日在北京召开了项目2019年度交流协调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承办。吉林大学许天福教授、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文冬光教授级高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陈作教授级高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宋先知教授,天津大学汪健生教授,以及来自项目12家合作单位的50余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许天福教授主持。会议一开始,许教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参会专家。随后,五位课题长分别对本课题2019年的研究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以及下一年度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然后,与会专家针对各课题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讨论了资料共享、专著出版等问题。最后,许教授总结了项目2019年取得的进展,对各个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项目的研究方向给出了建议,宣布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项目年度交流协调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对各项目团队过去一年工作进展和成果的总结,也为未来的研究指明了方向,彰显了以吉林大学为牵头单位的研究团队在干热岩资源开发研究的优势和特色。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突破关键性科学问题,加强创新性研究成果,提升我国干热岩资源研究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