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思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15:07:17 作者:   来源:    阅读:

遵照《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为践行完成大学生课程思政教育的各项任务,2020年12月4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于前卫北区理化楼召开本科教学思政交流会,学院邀请仪器科学与电器工程学院孙淑琴教授为学院做报告。交流会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卞建民教授主持,参会人员涵盖学院全体教学研究小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



  孙淑琴教授曾主持吉林省、吉林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创新示范课程项目、“高效”翻转课堂教学,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改革等,并获得过吉林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吉林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成果三等奖,吉林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

孙老师以《融情于理,教书育人》为题,结合自身成长和所授课程的经历,讲述了关于“电力系统分析”课程中教与学的故事,介绍了专业课融入思政教育的一些方法和技巧。交流会氛围热烈,与会教师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交流,是学院“三全育人”暨课程思政推进系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结束后,各基层党支部和教学研究小组将继续开展课程思政主题研讨活动,促进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育德能力和课程思政水平。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