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曾溅辉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7 09:19:52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曾溅辉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应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的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曾溅辉教授、副院长陈冬霞教授、副院长岳大力教授、学科负责人钟大康教授一行4人于201875日来我院调研。

 许天福院长代表学院对曾溅辉院长一行人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成立的背景与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希望两院未来能加强合作交流,为我院科研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曾溅辉院长对许天福院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卞建民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花修艺副院长介绍我院科研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新能源方向招生与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座谈结束后,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冯波带领曾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吉林大学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

 曾溅辉院长此次到来为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拓展了我院在教学工作方面的视野和思路,也更加拉近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为未来开展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许天福院长对曾溅辉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我院领导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领导座谈

曾溅辉院长一行参观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