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发布《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青年教师提升(简称“环资优青”)计划》并开展2018年度“环资优青”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8 13:01:41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培养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鼓励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保证学院可持续发展,学院特制定《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青年教师提升计划》。该计划已经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讨论,现予以发布。同时根据该计划,开展2018年度第一批“环资优青”的评选工作,请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2018年度“环资优青”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2017年12月10号前,完成申请表(见提升计划的附件)的填报和上交,电子版和纸版申请表(一式2份)均交学院办公室张艳群老师处。申报人需对本人填报的内容负责,并对可能存在异议的信息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2017年12月11-13号,申报材料院内公示。对公示材料有异议的统一反馈至张艳群老师处。

2017年12月14-22号,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会议,申报人员进行述职(5分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术委员会投票确定候选人名单;院内公示候选人名单不少于3个工作日;学院授予通过公示的候选人“环资优青”称号,并由院长颁发证书。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