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关于推荐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人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29 14:57:48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学术委员会组织体系,更好地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各级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依据《吉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启动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此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学院严格按照校内通知和《吉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的推荐条件和标准程序执行,尤其在委员年龄、委员连任超过两届、连任委员人数超过上一届三分之二等条款上严格执行。

环境工程系向学院提交学术委员会名单时,一并提交了“关于第五届环境工程系学术委员会成员选举的报告”,报告中解释了赵勇胜教授被选举为委员的原因,赵勇胜教授作为环境工程学科的负责人,吉林大学唐敖庆教授、长白山学者、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在国内外场地污染控制与修复领域的研究具有代表性和权威性,对我院环境工程学科的发展一直起着引领作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门对此事进行研究,经党政联席会议投票表决,同意赵勇胜教授被突破推荐为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并报学校审核。

经集体推荐评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现将学术委员会委员人选结果公示如下: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福刚 卞建民 任何军 许天福 花修艺

杜新强 李鸿雁 邹东雷 房春生

赵勇胜 段海燕 梁秀娟 董德明

公示期2019829日至92日。

如有异议,请于92日下班前以书面形式向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小组反映

联系电话:88502167,邮箱:tbp@jlu.edu.cn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19829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