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6 13:18:58 作者:   来源:    阅读:

校内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回顾新中国光辉历程,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学校决定于826日—30日集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周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观看红色电影,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报国为民情怀,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二、时间及安排

    第一场:82618:30,电影《黄大年》

    第二场:82718:30,电影《守边人》

    第三场:82818:30,电影《索道医生》

    第四场:82918:30,电影《老阿姨》

    第五场:83018:30,电影《信义兄弟》

    三、观影地点

    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

    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

    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和平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四、活动要求:

    (一)各单位要把“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周活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工作,把学习观看内容作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

    (二)各单位要加强“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周活动宣传,负责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观看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观看,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三)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影评活动,撰写观后感,学校将在校报、学校微信公众号对优秀文章进行刊发和推送。



   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826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