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0年度考核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05 10:04:28 作者:   来源:    阅读: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第33次)通过了教师、实验员、行政管理等系列2020年度考核方案,成立了各系列考核小组,各系列人员都按要求进行了个人述职,评审小组进行了综合考评,现将考核初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月5日至7日。具体如下: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

优秀:卢文喜、冯波、李峰平、罗建男、肖长来(学院优秀)。其他老师为“合格”

环境工程系:

优秀:迟子芳、董双石、张春鹏,邹东雷(学院优秀)。其他老师为“合格”

环境科学系:

优秀:宋俊年、王硕、包国章、段海燕(学院优秀)王宪恩(学院优秀)。其他老师为“合格”

行政管理人员:

优秀:杨珵、张皎、李莹(学院优秀)、张艳群(学院优秀)。其他为“合格”

实验技术人员:

优秀:魏涛、吕春欣、马喆、焦欣倩(学院优秀)。其他为“合格”

如对以上评优结果有异议的,请与学院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88502606

邮箱:tantong@jlu.edu.cn

联系人:谭通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