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1 10:36:09 作者:   来源:    阅读:

学院各教学实验中心、重点实验室:

根据吉林大学寒假放假通知的相关要求和《吉林大学师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指引》、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21日前离校的工作安排,为了加强寒假春节期间学院及各实验室(教学、科研)安全管理,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121日起,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严格管控好实验室,严禁学生在实验室工作。

2.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各值班人员要及时到岗、按时巡查(重点巡查假期个别老师确因工作需要的实验室)、有问题随时向值班院领导报告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3.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原则上全部关停,部分实验室确因科研工作需要继续使用的老师,要在115日下班前到学院行政办公室登记备案,并做出实验室安全保证。如无备案假期使用中发生任何问题由房间责任人承担。寒假春节期间学院暂停老师借用他人实验室用于项目工作。

4.14日前,各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和实验室卫生清扫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学院行政办公室。迎接学校14日到我院进行的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具体检查条目直接发给相关单位和个人)

5.21日前将不使用的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封存

6.教学实验中心负责的本科教学实验室,由教学实验中心落实好封条粘贴工作。假期却因工作需要使用时,必须请示主管教学中心主任,并到学院行政办公室备案,如擅自将实验室借用他人使用,责任自负。

7.请各位老师于111日至15日期间到学院行政办公室领取封条。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117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