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罗建男老师获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水文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22 15:25:48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0年9月18-19日,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水文组)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行。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竞赛,由全国水利教育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全国水利类高校中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140多位专家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分为A、B两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罗建男老师在B组17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斩获特等奖,并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罗建男老师的教学方法及教学风采受到了多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我院一贯重视培养青年教师的讲课能力,力求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平台,通过课程小组、以老带新、院内讲课竞赛等多种途径,着力培养青年教师。未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教学发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