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赴河南、安徽开展招生宣传和成立院友会的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14:31:08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0年8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一行离长赴开封市高级中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多举措深入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为开封市高级中学授牌“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段海燕教授为高一学生做了“保护地球,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科普讲座,在分享自己学习经历的同时宣传了吉林大学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和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优势,通过讲述社会服务和科研工作经历让学生了解环境学科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并鼓励学生立志高远,明确学习目标,培养学习能力,保持自信自强,为青春理想奋斗。

在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汪祥松书记一行进行了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招生的宣传工作,介绍了吉林大学办学特色和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以及学院学科建设和重视人才培养的举措,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到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交流学习,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诚邀我院毕业生到安徽就业,建立优质生源培养和优质就业推荐的人才互动机制。

此次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宣传得到了河南校友会、安徽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并围绕筹备在河南省、安徽省成立我院院友会进行了座谈调研,促进加深母校与校友的情感,通过建立院友会加强母校和校友的交流,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实现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互促共进齐发展。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