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获吉林大学“在线教学先进单位”表彰奖励
发布日期:2020-09-09 10:23:58 作者:   来源:    阅读:

9月8日,吉林大学发布表彰决定,对学校疫情期间克服困难,担当作为,化危为机,积极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并取得突出成效的18个“在线教学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和奖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作为“在线教学先进单位”的获奖单位,获得学校表彰和奖励。

疫情期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包括在线教学、毕业论文等多项工作的实施预案和工作方案,保证了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到在线教学工作中,同时不忘总结在线教学中的方法和成功经验,并在校内推广分享优秀教学案例和模式,起到示范作用。

未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将继续探索在线教学,结合一流专业和“金课”建设,加大在线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国际平台课程的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