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弘地质精神,圆专业梦想-记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实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13:59:23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0821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兴城实习座谈会在吉林大学教学基地第二多媒体教室举行。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辅导员李薇老师以及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86名本科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许天福院长与学生面对面近距离座谈,殷切慰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野外实习的学习路线,结合自己多年学术研究生涯,向2018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野外工作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强调本次实习的意义,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表

达了书本知识在实践运用过程中的困惑提出了学院专业评估前景以及本专业相关的考研、就业等问题,许院长肯定同学们在书本上与野外实习中汲取的知识,分析专业现状与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同学们也积极地分享了自己本周实习过程中的趣事,教室中掌声与欢笑不断。

最后许天福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许,希望本次实习能促进同学们培养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并且祝愿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平安度过,汲取知识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