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成功举办云实习实践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10:46:05 作者:   来源:    阅读:

近日,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办,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青年工作者委员会(简称:中国水协青年委员会)支持的吉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云实习实践系列讲座圆满完成。为完善并丰富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实习实践活动,我院特别邀请中国水协青年委员会,为相关学生与教师进行云实习实践系列讲座。该系列讲座目前已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并取得业界一致好评。本次云实习共安排4个讲座,从720日开始为期4天,讲座内容包括:给水处理技术与工程、污水处理技术与工程、智慧水务技术等最新的工程技术发展现状和工程案例实践。


  本次
云实习活动中,广大同学和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学习、踊跃发言讨论,气氛活跃,实习效果令人满意。参加云实习活动的师生普遍反应,虽然不能亲自到水厂参观,但通过 云实习各位经验丰富的专家生动讲解和案例云示范,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新技术发展以及工程设计与实践方面的宝贵经验,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专业兴趣、培养了专业自信,同时有关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污水处理经验分享,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环境工程专业的从业者,能为国家防疫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图1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云实习实践系列讲座活动


            图2 中国水协青年委员会主任梁恒教授为开幕式致辞


              图3 专家为同学答疑解惑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