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宁杨老师获得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0-08-04 09:51:36 作者:   来源:    阅读: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是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领导与教育前沿院承办的一项教学创新赛事,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上的创新举措。大赛历时一年,经过初审、调研、函评等多个环节,最终评定一批在教学创新上具有先进理念和成功实践的个人及团队。

我院宁杨老师以《环境监测》课程为例,介绍了以形成性评价体系为框架的学生团队合作参与式教学课程教学模式,并分享了案例实施过程中的成果和经验。宁杨老师先进的课程教学原理、多样的教学活动设计和良好的学生评价反馈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并最终获得了“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

我院一直重视本科生教学,持续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激励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着力打造更加浓厚的教学创新氛围,为“双一流”学校和专业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