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与美国罗格斯大学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6-05-31 22:09:56 作者:   来源:    阅读:

 

530日,美国罗格斯大学相关学院5名博士生组成的代表团来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下午13:30在北区理化楼355室举办了研究生学术论坛,出席人员包括赵勇胜院长、环境科学系副主任房春生教授、马金才副教授、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军老师,罗格斯大学5名博士(Arielle CatalanoLauren FrazeeAllyson SalisburySarah WolfsonAshileyGrosche),我院5名博士(李海军、梁爽、曲丹、张立文、包思琪)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

首先赵勇胜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我院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方日后可以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博士分别做了学术报告,针对一些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探讨。在论坛休息期间,由张婷娣老师带领罗格斯大学博士生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进行了相关讲解。本次活动为我院与罗格斯大学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双方学生不仅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更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学术的视角。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