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7 12:07:58 作者:   来源:    阅读:

426日上午8点,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莅临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北区理化楼355报告厅进行了本科审核评估的各项检查工作。专家组成员一行共11人,由教务处郝彦辉、高淑贞副处长带队,并由地科学院院长孙丰月教授担任评估组长并负责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和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委员会成员也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教学院长康春莉教授做的学院本科教学自评汇报。并按照评估要点和既定程序逐步进行材料检查和意见反馈。各位专家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尤其在毕业论文(设计)、试卷等教学环节反映出的问题都进行了深入和细致的讨论。评估会议最后,赵勇胜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对本次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步进行整改,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继续努力。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