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局有力有序
发布日期:2016-05-12 19:06:49 作者:   来源:    阅读:

10 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志东主持。

陆志东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议的精神,播放了杨振斌书记讲话的视频。陆志东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他鼓励全院党员同志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把“两学一做”作为党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常态。要求各支部,根据学院红头文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方案》相关要求,陆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工作能力和水平。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新标准做合格党员,严格工作纪律和标准,在学院中切实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会后,每位党员领取了学习书籍,“党耀环资”微信群同时发布了“两学一做”相关学习资料。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局有力有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