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12:56:44 作者:   来源:    阅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在前卫北区理化楼报告厅和中心校区唐敖庆楼C236会议室设立了集中收看电视直播会场。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实况。

师生们满怀激情,认真地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十四五”擎画的新征程中,为“双一流”学科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直播结束后,汪祥松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同学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脚踏实地的拼搏进取实现远大理想抱负。他指出,学院将以“七一”庆祝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在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思想内涵,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再次推向新的高潮。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