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赴河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6 14:19:55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吉林大学生源质量,提升吉林大学在河南省的招生知名度,2021年6月26日至30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赴河南省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由副院长徐军带队,环境工程系副系主任吕聪副教授和环境科学系副系主任梁大鹏副教授一同赴河南省参加了郑州市第四高中、郑州市第五高中、郑州市第七高中、开封高级中学、驻马店高级中学、新乡市获嘉县第一高中、新乡市延津县第一高中、洛阳市伊川县第一高中等学校举办的高等学校招生宣传会,并于6月28日到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参加了“线上进中学”活动。在“河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的平台上,面向河南全省地市县招生办和各高三毕业生及家长,播放了吉林大学宣传片,然后进行了在线宣讲介绍。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启程前,多次与我校本科生招生办负责老师沟通联系,就招生政策、操作方法、工作经验等问题进行了学习强化,招生办负责老师也耐心细致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我院与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分工计划,一边跟随会务组日程,一边巩固已有工作基础联系合作学校,“两条腿并行”,继续保持旧的合作关系,同时开辟了新名校新战场。

完成既定招生宣传计划的同时,本招生宣传组接到了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和驻马店高级中学的邀请。这两所中学都是河南省百年名校(2021年河南省的文科和理科状元,都出在开封高级中学),他们邀请几十所重点大学,举办招生宣传咨询会。为扩大招生宣传渠道,本招生宣传组及时调整方案,在河南省校友会的支持下,采取自驾车长途奔袭的赶场的方式,并行参加了多个活动,保证了宣传场次和效果。本次招生宣传具体日程如下:

6月26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校友座谈,关于本省和郑州市优势教育资源及地方报考意愿调研;

6月27日上午,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招生宣讲会;

6月27日上午,开封市开封高级中学招生宣讲会;

6月27日下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招生宣讲会;

6月28日上午,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招生宣讲会;

6月28日上午,驻马店高级中学校长座谈会及招生宣讲会;

6月28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线上进中学”线上宣讲活动;

6月29日上午,新乡市获嘉县第一高级中学招生宣讲会;

6月29日下午,新乡市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招生宣讲会;

6月30日上午,洛阳市伊川县第一高级中学招生宣讲会。

   在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中,本招生宣传组克服了日程安排、场地条件和天气炎热等方面的困难,保证了每一个宣传站点的工作量,做到了专业、耐心和细致的一对一式解答,对于高分学生、中等分数学生和学校最低线附近的学生实施了不同的宣传方案,提出了不同的志愿填报建议,采取了不同的跟进策略,尽最大努力保证优质生源的应报尽报,保证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良好效果。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