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化学品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7 08:12:37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1116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理化楼一阶举办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徐军、副院长卞建民、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文静、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和会场同时进行。

化学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魏世刚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采购运输、安全使用、安全管理、应急处理、废液的处理及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重点针对新能源环境学院常用危化品的特性、存放与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介绍了实验室实验安全风险评估的重要性,通过实验室安全事故实例,来提高广泛师生对危化品的安全意识。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