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教职工台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1-15 15:45:37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1112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台球比赛在朝阳区双喆桌球会馆举行,比赛利用午休时间进行,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办。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台球爱好者等30余人参加比赛及观赛。

赛前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过程中,全体选手热情高涨,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赛程,学院最终评出男单、混双和女单冠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教工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更是我院广大教职工凝聚力和精神面貌的完美展现。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