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入选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24 13:05:10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112月,经联盟理事单位会议表决,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入选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理事单位。这对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联合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拓展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学、研、用、创”于一体的人才培养途径,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是由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牵头,联合行业协会、骨干企业、高等教育院校、科研单位等共同发起成立。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吸纳 200余所环保企业院校,平台成立旨在打造“产、学、研、用、创”的立体式人才价值链,全面推动环保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结合,培养适合中国环保行业未来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