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齐心协力同抗疫 青春聚力勇担当”主题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1 21:10:13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327日下午,环境科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齐心协力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莹主持。

会上,王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以及形式,并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卫生,戴好口罩,时刻不要掉以轻心。之后,各位党员结合观影《中国医生》,发表了自己的抗疫感想,对于此次疫情,大家都感悟颇深,作为一名党员,在这段特殊时期,大家都能去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在封闭期间,能按时吃上饭,保证日常的生活,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作为学生,我们更应该遵守纪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同时,大家在封闭的日子里也没有荒废时间,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在会议最后,大家都展示了自己想说的话,互相加油打气,大家都坚信抗疫必胜。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