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学术论坛 暨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创建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08:57:15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65日是第五十一个“世界环境日”, 我国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环境日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中国,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吉林大学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主题学术活动暨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创建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此次学术活动的主题为地下水土污染控制与修复。

会议由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赵勇胜教授主持,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许天福教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董军教授,学院其他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同学等150余人在线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李阳雪副教授、李燕副教授与来自中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北京建工环境修复有限责任公司、宝航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化环境修复(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乾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师范大学、常州大学等9位校友围绕地下水土污染控制与修复理论、材料、技术、装备展开深入交流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和深入交流。最后,赵勇胜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精彩点评,董军教授对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学术交流会是一次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学术交流盛会,有助于身在不同岗位上的科研人员在地下水土污染控制与修复研究方面交流分享经验,开阔了相关专业同学的学术视野,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提高了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影响力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