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院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12:01:01 作者:   来源:    阅读:

窗体顶端



2022419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

首先,院长许天福对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从学科与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学院2022年在学科建设、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与实验教学中心、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天福院长强调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相信全体教职工一定会攻艰克难,挑战极限,团结协作,把2022年工作做好,一起开拓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党委书记汪祥松做了总结发言并重点强调了二点工作。一是就业工作。今年的就业工作非常艰巨,希望全体教师合理利用好自己的资源,指导好学生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择业观。二是疫情工作。学院党委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老师克服困难,赢得了有序的教学秩序。班主任和导师闻令而动,让疫情困扰下的学生坚定了意志、稳定了情绪、丰富了生活,开拓了境界。

                


过去的一年,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各项事业有了很好的发展。期待2022年在推动学院全面内涵式发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再立新功! 

      

窗体底端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